彰化縣彰化市全美語補習班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7日專電)南韓演藝多媒體創作公司CJ E&M透露,臺中市中區寶寶手冊贈品2016不僅tvN電視台綜藝節目「花漾爺爺」大獲成功,甚至版權賣給美國而製作的美國版「花漾爺爺」,也在美國創下收視冠軍。

南韓「朝鮮日報」報導,美國版「花漾爺爺」的節目名稱叫「Better Late than Never」,由美國資深藝人泰瑞布萊德夏(Terry Bradshaw)、威廉沙特納(William Shatner)、亨利溫克勒(Henry Winkler)及前世界重量級拳王佛爾曼(George Foreman)參演,他們以為期1個月的旅程縱橫亞洲各地,展現頗耐人尋味的故事。

CJ E&M指出,23日晚間10時在美國NBC播出的「Better Late than Never」第1集,在美國4大電視台NBC、ABC、 FOX、 CB桃園市大溪區美語補習班S的同時段節目中,收視率奪冠(18歲至49歲觀眾約735萬人)。

「花漾爺爺」是南韓第一個版權賣給美國頻道並播出的綜藝節目。

報導高雄市路竹區媽媽手冊贈品引述tvN表示,「Better Late than Never」在美國透過名人和SNS獲得不少關注。1050827

嘉義縣民雄鄉媽媽手冊贈品>連江縣北竿鄉托兒所補助兒童美語教材?kids


arrow
arrow

    pvdrzzf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