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林瑞益、實習記者桃園市楊梅區媽媽贈品陳曉臻╱綜合報導】

以「洪荒之力」爆紅的大陸泳將傅園慧,獲中共政治局常委會等7常委接見後,不改搞笑本色,聲稱在與國家主席習近平握手後,「太讓人激動了,我不洗手了!我不洗手了!」平均身高189公分的中國女排,則全部穿裙子參加會見,大秀長腿。

中國奧運代表團在里約奧運會表現不俗,回國後行程滿檔衛生福利部托育補助花蓮縣壽豐鄉美語補習班推薦。網路直播、籌辦婚禮、回母校等一系列活動讓大家看到了這些奧運選手不同於賽場的另類模樣。讓許多網友直呼,真實可愛。

鳳凰網報導,除參加官方活動外,這些運動員一點都沒閒著。網路直播幾乎成為運動員的「標配」。直播中最火爆的當屬桌球選手張繼科,雖然他在奧運未能如願奪冠,但依舊「玩得很High」,甚至在直播中帶上父母,拜託網友幫忙找女朋友。

奧運場上求婚的跳水選手何姿和秦凱則大秀恩愛。儘管在比賽中失去金牌,但倆人回國後就開始籌辦婚禮。近日,何姿更是在微博上秀出類似婚紗照的照片。

賽程最後勇奪金牌、振奮人心的女排隊,獲得習近平致詞時關屏東縣九如鄉幼稚園補助宜蘭縣員山鄉幼兒美語教材>花蓮縣豐濱鄉幼兒美語老師臺中市南區幼兒美語。隊員平均身高實在太高,昨天集體穿代表隊隊服裙裝上陣,長腿大個兒特別引人矚目,跟常委們握手時,高出一大截。


arrow
arrow

    pvdrzzf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