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元 (US-FXA) 兌美元匯率來到 1 澳元兌換 0.7698 美元。

英鎊 (US-FXB) 兌美元匯率來到 1 英鎊兌換 1.296 美元。


美元( (US-UUP) 指數上漲 0.24%,收在 95.84 點。

歐元 ( (US-FXE) ) 兌美元匯率臺南市下營區美語補習班推薦>宜蘭縣三星鄉幼兒美語教材來到臺南市仁德區幼兒美語教學 1 歐元兌換 1.1139 美元。

《REUTERS》報導,美元指數小幅上漲做收,紐幣上漲收近一年來高點。

紐西蘭央行本週宣佈調降基準利率25個基點來到2%。官員指強勢紐幣是這次降息的主要原因,預期今年年底前、2017年中之前還會再各降息一次。

消息一出紐幣兌美元仍上漲來到近一年以來高點。對此德國商業銀行分析師表示:「紐西蘭央行一直以來都清楚表明他們想要看到紐幣貶值...只是他們沒有拿出足夠行動達成此目標。」

法國農信銀行 Credit Agricole 分析師則表示,聯準會升息目前看起來還是長久之後的事,預期澳幣紐幣等將因此得到支撐。

鉅亨網編譯屏東縣麟洛鄉幼兒美語教學何昆霖

美元兌日圓 (US-FXY) 匯率來到 1 美元兌換彰化縣溪州鄉美語補習班推薦澎湖縣望安鄉美語補習班推薦 101.90 日圓。

南投縣南投市新生兒贈品


arrow
arrow

    pvdrzzfhd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